karamelcha

King酱=v=:

【前情提要】因为昨天受到了一些朋友的提醒,得知了起点网关于全职LOGO的同人商用禁止规定,所以紧急对两张图进行了修改,目前已经印刷的部分全部弃用,之后会到达大家手里的会是修改后的成品!请大家放心!

已经拍下的小伙伴们可以再次确认!LOGO的部分都已经撤换,都是King版自绘,如果对修改后的图有不满可以申请退款!

以下再次发布商品信息:
【全职全明星挂画】(修改)
全图和印刷效果图1

铝轴布印,因为不是纸张清晰度比纸张较低
尺寸25cm*124cm(巨长)
价格:80RMB (因为它太长了!所以比较贵)
上海CP20场贩有!L80-84!场贩送文件夹同图明信片一张!

场贩限量50个!每天50个!两天都有,明信片数量有限200张送完为止!可以凭借网贩的证明在场子里取特典明信片!一个卷轴一张!请大家不要多拿哦!为保证卷轴的特典,文件夹决定不赠送明信片,因为是同一张图嘛。

网贩CP20之后发货!(因为帮助我贩售的小伙伴CP很繁忙,请走网贩的小伙伴谅解,一律CP后发货!请仔细阅读网页上的商品信息!谢谢!)
网贩请走:‪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549328820978‬



【突发的叶修文件夹】(修改)
图2,L型开口文件夹,价格:15RMB
上海CP20场贩 同 L80-84
网贩同CP20后发货!
网贩请走:‪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spm=0.0.0.0.H5s3Mk&id=549377948937‬



谢谢大家!!

评论

热度(4865)

  1. 共4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